卓洛

能跟二宫和也以及夏目漱石生在同一个星球上,真是太好了。

百年孤寂(九)

正主结婚了,祝福尼糯米永远幸福。在我的平行世界里,磁石永远都是甜甜蜜蜜。

温馨提示:本文为磁石文,含模特组,如有不适,请提前退出。

老司机二宫和也上线,樱井翔你跟着就行。

不会写车车,只能给大伙儿听个喇叭声。别打我。如果有见义勇为者能替我写一下让大家爽一爽,热烈欢迎!

正文 

     "翔酱,我先送你回去。电视台那边松润已经帮你解释并请过假了……翔酱?"

      樱井翔抓住二宫的手,眼神里满是恳求:"我想跟你在一起,至少今晚。"

      "好。"


       二宫的房间似乎跟樱井翔上次来时没有分别。时间在这个人的脸上和房间里都停止流动了吗?

      "小和!"樱井翔把人紧紧箍在怀里,几乎要跟自己的血肉融为一体。

       二宫顾不上疼,抽出手轻轻抚摸他的肩:"翔酱,我在。"

       恐惧是真的,虽然有惊无险。思念也是真的,在重逢后尤甚。

       据说人类的欲望会在经历生死考验之后爆发,这是根植在基因里的本能。樱井翔此刻体会到了这股力量的强大,尤其是所爱之人就在自己怀里。樱井翔想更真切地感受他。

       成年人无需多言,此情此景,一切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樱井翔的感情经历并不多,仅仅在大学时代交过女友,跟男人交往这是第一次。到了实战部分,就略显笨拙和不知所措。二宫抿嘴一笑:"翔酱,交给我吧!"

       感受当然是美好的。但事后樱井翔有点郁闷:小和的技术,是不是太熟练了。

       不过答案也是显而易见的,毕竟时间累积的,可不只是数字而已哦。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窗内,樱井翔倏然醒来,有点懵。这是——

这是二宫和也的家,房间的主人正窝在他怀里拜会周公。昨夜的经历如闪电般掠过脑际,最后定格在二人紧密相拥的画面上。

       脸瞬间烧起来,但甜蜜的感觉同时荡漾在心间。

       帅气,聪明,有时候像只慵懒的猫,有时候又是活泼开朗的小恶魔。看似冷漠,对于人和事缺乏热情,毒舌起来毫不留情。然而这样的二宫和也,居然肯为了他樱井翔,只身犯险,毫无畏惧。这具身躯里究竟蕴藏着怎样的能量!

       他,是不是有点,喜欢我了?

       就在樱井翔胡思乱想的时候,二宫和也悠悠醒来。

       二人对视,不约而同地笑了,瞳孔里倒映出对方的脸。

       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樱井翔都是个认真负责的男人,尽管还没表白就睡了二宫和也,但顺序搞错纯属意外,他可不愿意背负渣男的称号。

       樱井翔决定亡羊补牢:"小和,我——"

      "嘘,翔酱。"二宫和也用食指轻轻压住樱井翔的双唇,"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请让我来。

       "翔酱,你知道我的真实年龄比你大太多,我经历过的感情次数甚至比你的年龄还要多。我曾以为这颗苍老的心,早就如一潭死水,泛不起任何涟漪。

       "但是你来了,你这个家伙,擅自闯进我的生命里。我可是非常自信,即使是面对你的追求,依然能进退自如。但这一次,我失算了。

       "发觉自己对你动心的那一刻,不是非你不可,而是,你没有我不行。全世界七十亿人,只有我能救你。在二宫和也的漫长生命里,从来没有像昨晚那样被人需要。翔酱,在游戏里我一直作为超级英雄勇往直前。谢谢你,让我在现实里也体验一把英雄的感觉。能够把自己喜欢的人安全带回来,真是太好了。"

       樱井翔禁不住热泪盈眶。但作为立派的男人,他要发出灵魂的拷问:"小和,你的意思,我,是公主?"

       二宫和也坏坏一笑:"哪有这么溜肩的公主。你是恶龙,我可是千辛万苦打败了公主才救回了你!"


       樱井翔,虽然你来的可真够晚的,但幸好你来了。

★★★★★

二宫和也:没见过这么帅的勇者吧!



评论(15)
热度(34)

© 卓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