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洛

能跟二宫和也以及夏目漱石生在同一个星球上,真是太好了。

代体(八)

 预定十二章完结。

疫情爆发之后,铺天盖地的消息,让我有点应激反应,已经影响到了日常生活,所以现在把手机的QQ微信B站全删了....保留老福特是为了继续更文。只要这件事还在继续,就证明我还正常。

祝大家幸福平安。

正文

  “J,帮我把樱井翔的资料发过来。”

      二宫一边打开医院omega 休息室的门一边低着头按下了发送键,没注意到里面是否有人。

      很快就收到了松本润的line回复:"樱井翔,男性alpha,28岁,生日1月25日,庆应义塾大学经济学部毕业,J报社记者……"

      二宫的面前浮现出樱井翔的脸,确实是一副精英的样子。而且这么帅气,男女通吃的类型,即使是当爱豆也没问题。1月25日,原来如此。他叹了一口气,继续往下看。

     "大学时组过一支乐队,会弹钢琴,擅长写歌、唱rap。告白苦手,无论撩妹子还是撩汉子都很废柴。"

     松本润,这种八卦都有,你到底是警察还是狗仔啊!二宫暗暗笑骂道。写歌,哈,这倒是一个共同爱好。二宫和也没发现自己已经嘴角上扬了。

     又来了一条line:“未婚,也没有固定交往的omega。”

     "谁想听你最后这一句啊!多此一举!"二宫和也面红耳赤地吼道,一抬头发现猫田护士正一脸玩味地注视着他。

     "二宫君,就算是休息室,也请你保持安静。"猫田摔门走人。

      那天天亮以后二宫就带着抑制剂躲到了医院休息室里,以考试复习为名不回家。他从大学图书馆借来了很多J报社发行的报纸,果然找到了一些署名樱井翔的报道。内容多是揭露学术腐败或企业黑幕,文字风格简洁,见解犀利。文如其人,想必樱井翔也是一位意志顽强,正直无畏,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勇者。果然是个优秀的人啊。

      期间二宫拜托大野智去看相叶。他不放心对方一个人在家,万一再有嗜睡或者头痛也有个人照应。

      "Nino你放心吧。相叶好好的,脸色也不错,三餐外卖,双下巴都快出来了。就是他不怎么搭理我。热情的小相叶去哪儿啦?"大野智在电话里的声音还是软软的。

     让你老是调侃人家。哼,活该!二宫暗自腹诽。

     "不过他怎么突然开始看报纸了?而且还时不时坐在桌边奋笔疾书,这是转性了?难道,是在给你写情书?!"

     "收起你的八卦之魂吧!谢了。"二宫和也毫不客气地挂了电话。

     该来的总会来,二宫叹了一口气。相叶的意识,要留不住了吗?


      回家路上二宫和也一直踌躇不安。都快过去一周了,他还是不知道究竟该怎么面对那个人,毕竟发生了那样难为情的事。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不过是一个omega突然发情,一个帅气正直勇敢善良的alpha绅士般地帮忙解决了燃眉之急而已。至于想亲他,甚至迷恋被他触摸的感觉,只是发情期生理激素导致的错觉。嗯,没错,就是这样!

      二宫说服了自己,鼓起勇气打开房门:"我回来啦!"语气里夹杂着兴奋。

       但他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屋里空无一人。



      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人,武装得仿佛躲避狗仔的爱豆,站在J报社办公楼前。他不着痕迹地左右观察一番,确认无人盯梢后走上台阶并推开了旋转门。

      坐上电梯,到达位于第5层的社会部门口,他从容地掏出一张ID卡,刷卡进门,毫不犹豫。

      小林编辑从电脑前抬头,看到面前的人摘下帽子和口罩露出一张熟悉的脸,她惊喜地喊道:"樱井君,是你!"

      男人浮现出淡淡的笑容,点头致意:"好久不见。"


评论(9)
热度(32)

© 卓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