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洛

能跟二宫和也以及夏目漱石生在同一个星球上,真是太好了。

百年孤寂(十六)

模特永远都这么甜...

本文为磁石文,含模特组,如有不适请提前退出。

磁石的四手联弹是我的执念,在平行世界里我希望能够发生。

之前有一期娇兰里小拔哥对手工耿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不知道这俩人相遇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正文

      "Nino,你说我去一趟中国怎么样?"求婚成功后,相叶雅纪近来一直显得容光焕发。

      "桂花楼要引进新菜品吗?"二宫和也调侃道。

      "啊,不是。最近中国网络上出现了一位红人叫手工耿,擅长发明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我想拜托他为我打造一辆形似特斯拉电动皮卡的礼炮车,可以在上面发射九九八十一枚礼炮。哇,想想就刺激!这样我们的婚礼一定会成为全东京最拉风的!"相叶雅纪说着说着就开始手舞足蹈。

      "相叶君,你这个想法跟润君沟通过了吗?"樱井翔略略担心地问。

      "啊,还没有。润酱最近忙着筹备婚礼,简直是事无巨细地设计流程,他说要给我们一个最完美的婚礼。"相叶雅纪的脸上微微泛起红晕。

      "相叶氏,我建议你千万别瞒着你的未婚夫。J最不喜欢计划外的‘惊喜’了。我可不想看到你在婚礼当天被新郎拿着船梨精玩偶猛揍噢!"

      小和吐槽相叶真是毫不留情啊。樱井翔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忍不住笑出声来。

       樱井家和松本家是世交,所以在松本润和相叶雅纪的婚礼上遇到母亲并不意外。父亲因为安培首相下台失势,心灰意冷下去电通会社就职,弟弟小修也在他的安排下进入公司工作。伴随着樱井家在政坛的势力逐渐式微,父亲在社交场合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低。

      上一次在实家的遭遇还历历在目,樱井翔有点憋闷,又有点担心。他抓紧二宫和也的手,心里暗暗发誓:无论任何人,即使是母亲,如果敢对二宫说出难听的话来,他也会迎头反击。

      二宫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也握紧了他的手,扭头冲他笑笑,神态自若地上前打招呼,礼貌周正,不卑不亢。

      母亲毕竟是上层家庭出身,不会在后辈的婚礼上做出什么不体面的言行来。她瞥了一眼二人握在一起的手,微笑着应答:"二宫君看起来精神不错啊。翔君,你从中国带回来的茶,小修已经送到家里了,味道不错。你在北京冬奥会的采访还顺利吧。"

       "多谢母亲关心。"樱井翔不咸不淡。

       "翔君,即使没有樱井家,你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她的脸上突然浮现出淡淡的落寞,"不过,我始终是你的母亲。母亲的怀抱,永远是向孩子敞开的。"

        

       由于违反《消防法》所以遭到东京消防厅的严令禁止, 相叶雅纪心心念念的特斯拉式九九八十一门礼炮车最终没有出现在婚礼上。但是作为补偿,手工耿为他们独家定制了婚礼樱花自动喷射器。孰料因为时间匆忙,尚处于试验阶段的喷射器难免会出现问题,速度和喷射量无法精确控制,导致现场爆发了漫天的人工樱花雪,差点毁了松本润精心营造的氛围。相叶雅纪暗自庆幸自己提前把所有的船梨精都藏起来了。

       婚礼的小风波平息后,二宫和樱井一起坐在钢琴前表演了四手联弹,并合唱了歌曲《Wedding Song》。浪漫的旋律及温馨的歌词,令新婚夫夫和来宾大为感动。

      相叶雅纪红着眼圈说:"Nino啊,你们写得真好!唱得也好。"松本润的眼眶里也布满湿意:"谢谢Nino和翔酱。"

       二宫和也突然玩心大起:"J,要不跟我走吧!别跟这个八嘎结婚了!"

       相叶大惊失色,樱井翔立马拽起二宫的胳膊:"相叶君,别怕。我马上就把这个妄图破坏你们幸福的男人带走!"

       松本润笑得东倒西歪。相叶雅纪与自己的新郎比肩而立,情不自禁地伸出右手摸索着对方的左手无名指,戒指硌得手有点疼,但抵不住心里甜蜜蜜。

★★★★★

特斯拉电动皮卡:听说你们想玩我?

我宣布:今天,相叶雅纪和松本润是这条gai上最帅的两个仔!


评论
热度(26)

© 卓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