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洛

能跟二宫和也以及夏目漱石生在同一个星球上,真是太好了。

从风间教官到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这个名字,从我没有涉猎日剧的年代起就听说过。第一次映入眼帘的是网上流传甚久的一张照片,他留着中长发,穿着牛仔裤,一脸不羁爱自由。美是真美,但并没有引起我了解他的欲望。

       后来因为东野圭吾入了二宫和也的坑,接着是岚,是杰尼斯,顺其自然的,大神的名字一再在我耳边响起,我渐渐对他有了一些了解。

       可真正看他的作品,还是源自要给尼糯米贡献票房去电影院看《检察方的罪人》。看完惊叹,不愧是木村大神!果然是"梦幻共演"啊!

     《教场》算是第一部我真正冲着木村拓哉才去看的剧。风间教官的人设并不讨喜,但木村却用自己的演技赋予了他独特的魅力。看到第二夜时我真是心动不已。一个47岁的男人,身材管理这么棒,那个优雅颀长的身影,完全不输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不过他作为J家步的鼻祖,那个屁股扭得真是让我不知不觉春心荡漾啊(面壁去)!

       木村拓哉之于我,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荷尔蒙吸引,他的演技,他的风度,他对爱人、孩子及家庭的担当和尽责,这才是最令我钦佩和热爱的。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棒了。比起他年轻时满脸胶原蛋白惊为天人的脸,我更喜欢他现在这副饱经风霜却独具魅力的容颜。

       期待他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评论(1)
热度(19)

© 卓洛 | Powered by LOFTER